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陕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1-25 11:40:30 字号

近期不少的考生都在问,2020年陕西一级造价师成绩何时公布?在哪查分?今天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一造查分相关内容。         

2020年陕西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根据2020年各省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确定于12月公布,还请大家伙耐心等待!

2020年陕西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流程: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image.png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如果遇到官网拥堵,可以进233网校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点击下图>>

image.png

如果担心查询成绩不及时,可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时间公布后会发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短信。

2020年陕西一级造价师成绩有效期: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2020年陕西一级造价师合格标准

按照历年情况分析,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分数线是总分的60%。具体划分如下:

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0分、60分、60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00分和12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