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巴彦淖尔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补审通知

来源: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2-14 09:23:50 字号

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网近日发布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考后补审核的通知,小编整理了公告详情,望考生悉知。

一、审核时间及审核地点

2020年1月13日-1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资格审核工作由自治区及各盟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报考人员按照报名时所选的“报名地市”进行资格审核。

image.png

二、资格审核时需携带的材料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成绩合格人员请携带:1、报考承诺书;2、资格审核表(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考生服务-资源下载中自行下载,并按规定填写);3、学历证书(原件)以及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4、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携带相关免试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公告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071/html/2/Content869.html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提前了解:

造价工程师证书上有个资格证书编号 代表什么意思?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