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会变吗?考多少分才过线?

来源:233网校 2019-11-10 09:52:35 字号

历年合格标准

2011年—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每年的合格标准都是各科试卷总分的60%。如下表:

image.png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会变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由于今年试卷满分标准与历年不一样,预计会有一定变化。

主要的变化可能在案例科目,案例总分由140分变为120分,因此合格标准应该也会随之变化,若按试卷总分的60%算,应该是72分即为合格。

另外19年新增加的水利、交通科目,试卷满分为100分, 按试卷总分的60%算,60分即为合格。具体的合格标准还需等官方通知。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什么时候确定?

根据各地《关于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2月底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历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般在成绩查询后公布

考后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前,查分步骤了解下!

1114565929945.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