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中国计划出版社: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不改版!

来源:233网校 2020-01-06 12:09:50 字号

根据“中国计划出版社”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得知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不改版!广大考生朋友们可以安心用2019年版教材开始复习啦!

消息来源:

image.png

中国计划出版社小编提示: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不改版!所以广大考生赶快买书复习起来吧!

2020年一级造价考试教材中,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均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其他科目教材消息还请耐心等待!

image.png

注:暂未收到土建/安装案例分析,交通专业、水利专业教材是否改版的消息,还请耐心等待!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情分析>>听听造价大咖郭炜老师如何计划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推荐学习:

2020年一级造价考情分析和备考指导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新手入门必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