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教材目录

来源:233网校 2019-07-20 09:20:00 字号

由中国城市出版社发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已于七月中旬正式发行。

与2018版教材相比较,整个知识体系框架、章节及排序没有改变,仅各章的个别案例进行了调整,主要变化重点体现在二个方面:新税费率的调整、近年典型真题补充,以体现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的理念。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教材变化对比

以下是2019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教材目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411486904432 (1).png

一级造价考试:14-18年造价考试真题及答案|2019年造价备考思维导图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拥有[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面备考,快速掌握核心考点,送教材+专题班+2套考前内部题。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