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3年辽宁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3-05-24 09:39:52 字号

根据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报名通知可知,辽宁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如下: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担的38项国家级人事考试收费及分成标准的通知》(辽人社函〔2022〕95号)文件规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收费标准为61元/科,《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收费标准为69元/科

我省统一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报考人员缴费后须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同易宝公司联系(电话:95070)。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教辅

620X80.jpg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1、错过了交费日期还能补交考试费吗?可以现场交费吗?

不能。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交费,不支持逾期补交费用和现场交费。

2、网上交费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报考人员在支付报名费之前,请先阅读相关银行卡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在交费过程中,随时注意支付平台和银行给出的提示信息。

(2)进入网上交费页面后,有多种支付方式可供选择,可以选择网上银行支付进行交费,也可以选择其他支付方式进行交费。

(3)按要求正确、完整地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定”后,系统给出订单号等提示信息(请保管或记住号码,以备查询),再点击“支付”,等待系统处理,在此期间不要进行其他操作。如果支付成功,系统将反馈交费已完成的信息。

(4)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请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如果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

(5)务必关闭浏览器弹出窗口拦截功能,否则很可能会在交费成功后屏蔽掉弹出的交费已完成的信息。

(6)在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进行网上报名或交费时,请依次报名,前一人在完成网上报名或交费后,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后一人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

(7)交费成功后,一定要返回到当前报考状态,显示“报名完成”才算完成考试报名。

(8)支付平台扣款后因网络原因导致支付状态并未返回到报名系统,请联系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咨询,无需重复交费。

3、报名网上交费时无法跳转到第三方平台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受到电脑安装的防火墙、防病毒软件拦截,或浏览器安全级别太高而阻止窗口弹出等原因,建议关闭防火墙、防病毒软件,调整浏览器安全级别,也可以换一台机器操作。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加学霸君.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助力2023年一造考生更轻松备考,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学习>>

课程.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