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2-09-28 10:17:22 字号

安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9日16:00后,具体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见下文。

点题密训班】【考前30页纸】【备考冲刺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考试时间及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

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12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1月13日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4个专业)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4个专业)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冲刺关键期,时间紧迫,老师带你只学重点,30小时学懂一科,班主任1v1督学,定制学习计划大咖级老师授课,考点、考题把握精准,听练问结合,加速锁分!

233网校老师带你只学重点、练好题,全程伴学过关!>>

临考班.jp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