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考前必看!各省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9-26 10:03:04 字号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2-13日,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进行。各地陆续公布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及相关要求,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汇总整理,请各位报考的小伙伴请及时查看!

考前30页纸】【备考冲刺卷免费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插入模块
各省防疫要求汇总
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查看详情
天津所有考生入场时均须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24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纸质版或电子版)。详情及表格下载>>
湖南1、所有考生须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两次采样均须在湖南省内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显示“已采样”状态不能作为核酸检测结果依据)
2、提交《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和疫情防控承诺书》
详情及表格下载>>
陕西1、下载打印《陕西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参加本人首场科目考试时上交)
2、完成“3天2检”且其中必须有1次检测在本人参加的首场科目考试考前24小时内完成,即考前2天或考前3天完成第1次核酸检测,本人参加的首场科目考试考前24小时内完成第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间隔不少于24小时且均在考试入场前取得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详情及表格下载>>
四川本人首场考试前3天3检(每天1检,3次采样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详情及表格下载>>
重庆所有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当天前3天内2次(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采样时间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1次采样时间须在首场考试当天前24小时内)重庆市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详情及表格下载>>
宁夏提供首场科目考试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采样须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进行,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详情及表格下载>>
江西1、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为在昌检测)
2、参考前打印并如实完整填写《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并签字,于考试当天带到考场,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健康承诺书》交予监考人员
详情及表格下载>>
湖北1、考试当天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的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在来(返)我省前,提供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还须提供考点所在市(州)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详情及表格下载>>
山东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详情及表格下载>>
广西1、考生须在11月5日(考前7天)、11月11日(考前1天),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2、考试当天6:00前,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详情及表格下载>>
上海1、在沪完成“3天2检”且其中必须有1次检测在本人每天参加的首个科目考试考前24小时内完成,即考前2天或考前3天在上海市完成第1次核酸检测,本人每天参加的首个科目考试考前24小时内在上海市完成第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间隔不少于24小时且均在考试入场前取得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试期间考生应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每天考试出发前往考点前自行完成1次抗原检测
详情及表格下载>>
安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本人首场考试开始时间计算,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详情及表格下载>>
河北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详情及表格下载>>
贵州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贵州省内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情及表格下载>>
黑龙江考生应携带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详情及表格下载>>
北京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随时调整,请考生以准考证上的要求为准详情及表格下载>>
江苏一、考生应至少在首场考试前7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
二、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出具,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
详情及表格下载>>
广东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详情及表格下载>>
浙江1、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7天内有经过省内及外省有本土病例设区市情况的人员,需提供3天2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2次检测间隔超过24 小时,最近1次应为考试前24 小时内
详情及表格下载>>
云南1、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签署《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详情及表格下载>>
河南1、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详情及表格下载>>

此页面将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考试时间

11月12日

上午: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1月13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考试注意事项

(一)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注意:

①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②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③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应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可携带的文件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应试人员除按要求填写规定的内容以外,不得在答题卡上做其它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应试人员应考时要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否则按0分处理。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冲刺关键期,时间紧迫,老师带你只学重点,30小时学懂一科,班主任1v1督学,定制学习计划大咖级老师授课,考点、考题把握精准,听练问结合,加速锁分!

233网校老师带你只学重点、练好题,全程伴学过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