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场由全市统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09-22 10:21:42 字号

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场由全市统筹安排,具体事项如下文。

考前30页纸】【备考冲刺卷免费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插入模块

(一)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四)本次考试考场资源全市统筹安排,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jpg

考试设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置“考全科”“免二科”和“增报专业”3个级别,报考人员应根据报名条件止确选择相应级别报考。

考试设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在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日。其中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改上在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