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考生须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答题要求及答题卡规范填涂示范

来源:233网校 2022-09-07 14:56:25 字号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在进考场之前,考生一定要看看物品准备好了没有,看看考场规则,查查考点路线等等。此外还有最重要的答题卡填涂的一些注意事项,下面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答题要求及答题卡规范填涂示范:

插入模块
答题要求

应试人员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客观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主观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的作答无效。

具体操作示范可以观看青海人事考试网发布的

如何填涂答题卡?

1、客观题填涂——2B铅笔下笔不能太轻,不可有粗有细、有浅有深,必须均匀填涂。

①一定要找准试题题号和对应的答题题号。

②把选择项涂黑,深度以铅笔覆盖住底色符号为准。

③每个涂点都用彩色框标明了填涂边界,要求学生要将边界框内涂满。

④答题卡卷面要干净,如有涂错需要修改时要用橡皮擦干净。

如果不使用规定的2B铅笔涂满答题卡,可能识别被误判为“空选”,造成失分;作图未使用规定铅笔,或下笔太轻,也会造成扫描看不清楚,请慎重,慎重,再慎重!

2.一级造价师主观题填写要求:

答案一定要“对号入座”:所有试卷判卷线以内的都要输入电脑,每个阅卷老师只负责案例中的一道题,其他题目看不到的,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答案"对号入座",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朋友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②字迹工整:主观题需要阅卷老师来评分,那么卷面的整洁度将会直接影响分数。另外工整的字迹也便于阅卷老师在答案中寻找得分点。当然对字迹潦草的不会直接扣分扣分,但是倘若整篇答案都看不清写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零分了。

③考生注意:不得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案例答题卡反面,有姓名和准考证需要填写。一定要填写!一定要填写!!

答题卡样式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