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2022年一造报名火热进行中,还没报名成功的看这里!

2022-09-02 12:12:56

字号

所有省份已发布2022年一造报名公告,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火热进行中,各省报名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都不一样,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所在省份的报名时间、资格核查时间、缴费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错过将再等一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包含网上注册、网上报名、网上核查(或者现场核查)、网上缴费等环节,缴费成功了才意味着报名顺利完成,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导致报名无效,下面学霸君总结了2022一造报名截止时间和一些报名中常见的疑难问题,还没报名成功的看过来!

插入模块
01注意各地报名截止时间

9月4日报名截止地区:天津

9月5日报名截止地区:安徽、广西、江西、重庆

9月6日报名截止地区:北京、上海、福建、河北

9月7日报名截止地区:河南、山西、甘肃、宁夏、辽宁、贵州、山东

9月8日报名截止地区:黑龙江、吉林、陕西、广东、湖北、西藏、云南

9月9日报名截止地区:湖南、海南

9月10日报名截止地区:新疆

9月11日报名截止地区:内蒙古

9月12日报名截止地区:江苏

9月13日报名截止地区:青海、浙江、四川

时间(1).png

02注意报名审核方式

1.涉及现场审核地区吉林、海南、甘肃、宁夏、内蒙古、辽宁、河北、安徽、天津、山东、江西、云南

现场审核:网报成功后,报考者需将报名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带到指定的审核地点,由人考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现场确定报考资格。

注意,以上涉及现场审核的地区,除了山东省外,其他地区需要现场审核的都是指以下特定情况下的人员: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2.现场审核需要提供的资料:

一级造价师网报审核的材料,考生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要求上传学历、学位、工作年限、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而现场审核或考后复审每个地方要求不一样,具体可查看当地报考通知。比如有的地方需要:

1.《报名表》(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2.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需核对原件)。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4.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需核对原件)。

具体资格审核材料以当地公告为准。(2022年各省报名公告>>

3.一造报名网上核查一般需要多久?

解答:网上核查时间一般是1-2个工作日内,如果2个工作日后,仍未显示核验结果,建议考生电话询问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催促审核进度。毕竟有的地区报名时间较短(仅持续一周左右),以免耽误后续的报名缴费。

4.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

一级造价师报名审核每年都会有因为各种原因不通过的人,一般一级造价报名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学历不足,不符合报考条件。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规定必须大专及以上学历才能报考。

(2)工作年限不够,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规定考生在毕业后需要从事相关工作一定的年限才能报考。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考生工作年限要求会有所不同。

(3)信息不一致,材料不完整:考后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合法。考生提交的相关材料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要一致,否则会审核不通过。

(4)错过审核时间,没有在期限内进行审核。

032022造价报名课程活动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期间,233网校造价课程下单最高立减1000元,考前仅此一次低价抢购!

活动时间9月2日24:00截止

2022一造考试倒计时71天,如何短期有效得分?

别人都选择报课了,你还在犹豫吗?

造价报名期活动最后一天,抓准时机,加入至尊班督学营,听练问结合,加速锁分~

扫描海报二维码立即抢购>>

推广1.jpg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