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缴费截止时间9月8日16:00

来源:233网校 2022-09-02 10:33:26 字号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上海市2022年度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缴费截止时间9月8日16:00,具体缴费详情见下文。【查看报名通知>>

各省报名通知】【报名专业选择】【各省资格审核方式

620X80.jpg

插入模块

缴费确认

通过核查的考生,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8日16:00(建议避开每日24:00左右银行结算时段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缴费平台支持的,已经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电子扫码支付工具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咨询电话:95070。

考生缴费后应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报考级别、专业和科目务必准确)、缴费成功,并打印报名表备用。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缴费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同时建议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缴费页面进行支付,以免发生错账。

本次考试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目50元。考生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考生可于证书发放期间凭准考证或成绩单联系报名点领取考试费用收据,逾期视为放弃领取。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