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学信网查不到学历信息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7-29 11:23:36 字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需要考生们提到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学历信息进行核验,一般学信网核验学历信息需要24小时,对于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本人学历、学位的考生,怎么办呢?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学历要求:

最低学历要求大专起

报考条件中有关学历、学位,是指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或者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或认可的学历、学位,应有国家认可的文凭颁发权利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为凭证,只取得肄业证书、结业证书不能报考。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和学位包括普通高等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电大开放教育、网络远程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所颁发的学历或学位证书。中专学历应为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或备案的招生计划内的中等专业学校颁发的学历证书,不包括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颁发的学历证书。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2.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3.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5.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6.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7.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报名时间查询

image.png

学信网查不到学历信息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获得学历证明:

A、2002年之前取得各类大专以上学历学位或中专学历的,因历史原因学信网上大多无相关学历学位查询信息,这种情况下一般要求考生提供《学历认证报告》作为证明材料。《学历认证报告》有两种获得渠道,一是在学信网上在线免费申请,二是到各省相关教育主管部门现场人工申请。特别提醒的是,通常,《学历认证报告》从申请到获得都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考生如需准备此材料,还请提前准备。

B、所有高中毕业的考生,以及因历史原因某些学校无法通过学历认证的考生,某些省份在无法提供《备案表》和《认证报告》的情况下,也可使用《毕业生登记表》作为学历证明材料。《毕业生登记表》一般都在个人的人事档案中有留存,考生可到自己的档案存放处调取复印使用。

C、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需要属于这种情况的考生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网(http://link.233.com/17674)查询下载学历学位认证查验证明材料,作为学历证明材料参加审核。

湖北省在2020年报考时也有提醒,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本人学历、学位信息的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学历认证报考》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方便在报名期间,快速、便捷地完成资料上传工作。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即将于8月开始,在报名入口正式开通前,先完成这三件事!

①到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账号注册

②处理好报名照片及下载工具审核上传

③完成学历核验,完善学历信息,核验需要24小时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一造学习资料/免费课/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造教材已出,备考请全力以赴!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一级造价师报名或备考过程中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