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海南2021年造价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4-24 08:55:54 字号

海南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开始【 预约报名提醒】,具体时间安排考生可关注甘肃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考通知”,待通知公布之后,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https://www.233.com/zaojia/)频道也会及时为您进行更新,敬请关注!

海南2021年造价报名入口

2021年海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的过程中,若考生的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的范围内,考生须上传与身份、学历、学位一致的证明信息。证明材料包括学历证明、学位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证明材料上传的文件格式必须是“jpg”,文件要求大于100kb,小于300kb,证明材料上传完成后,需要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按钮,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2021一造报名时间通知 | 报名照片处理 | 进备考交流群

一级造价师资格审核不通过,考生可以通过考试状态页面的状态信息栏查看到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如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可以点击左侧【修改报名信息】修改报名条件重新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等待考试机构审核。

资格核验有三种结果

1.自动核验通过。自动核验通过的考生可直接缴费完成报名。

2.等待管理机构进行线上核验,进行在线人工核查。

3.到审核点进行现场核验,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须进行人工核查的人员范围: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以硕士学位报名,且是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5)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各位考生在一造备考过程当中,一定要学会及时的总结归纳知识点。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