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四川一级造价师报名需要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12 11:24:25 字号

2021年四川一级造价师报名需要社保吗?

2021年四川一级造价师工程师报考通知尚未公布,报考时是否需要审核社保还不能确定,但是依据往年报考通知,资格核验按属地原则进行,报考人员无需到现场进行审核,由资格核验工作人员通过全国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报考人员填报的有关信息及上传的资料为依据进行报考资格核验,资格核验贯穿考试全过程。在核验过程中,资格核验部门可要求存疑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定方式提交规定材料接受人工核查,未按要求进行人工核查的,将被取消报考资格或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名公告未提及社保相关要求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21年8月开展预约报名提醒
2020年8月7日-26日查看详情
2019年
8月13日至9月5日查看详情
2018年
8月15日至9月6日

四川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

注册核验分为网上自动核验、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验。

网上自动核验: 

1.报考人员身份证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或者是社保卡的可在线自动核验。

2.报考人员学历信息在2002年至今的大专以上(含大专),学位信息在2008年9月至今范围内的,可在线自动核验。

网上在线核验:

3.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范围的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上传学历、学位证书,进行网上在线核验。

4.报考“免2科”且符合在线核验要求的报考人员须上传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或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报考“增报专业” 且符合在线核验要求的报考人员须上传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扫描件。

现场人工核验:需现场人工核验的报考人员,请按要求上传学历、学位证明等材料,并按以下要求到现场核验。

5.其它身份证类型无法通过自动核验的,请持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6.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数据在线自动核验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7.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请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8.资格审核部门认为网上提交的信息有问题的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9.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需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进行现场核验。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2)进备考群。【2021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