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山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高频问题解答

来源: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1-03-29 09:08:15 字号

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高频问题解答”,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具体详情,供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生参考。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高频问题解答

一、滚动期内有合格科目的报考人员进行报名,如果修改报考级别,合格科目是否继续有效?

答: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计量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执业药师职业资格、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一级建造师资格、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12项资格考试,滚动期内有合格科目的报考人员,修改级别后,已通过合格科目成绩无效,按新报考人员处理。

二、监理工程师职业、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执业药师职业、一级建造师5项资格考试,报名时能否变更专业类别?

答:这五项考试均包含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通过全部专业科目后的报考人员,不允许变更专业类别;未通过全部专业科目的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变更专业类别,已通过的基础科目滚动期内继续有效,已通过的专业科目成绩无效。

例: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包含一个基础科目和三个专业科目。如果三个专业科目全部通过,则不允许变更专业类别;三个专业科目未全部通过,可以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变更专业类别,已通过的基础科目滚动期内继续有效,已通过的专业科目成绩无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包含三个基础科目和一个专业科目,如果专业科目通过,则不允许变更专业类别;只专业科目未通过,可以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变更专业类别,已通过的基础科目滚动期内继续有效。

三、已注册的报考人员如何修改姓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已注册账户无法修改姓名,滚动期内没有合格科目的报考人员须用正确的名字重新注册、报名、缴费;滚动期内有合格科目的报考人员须用正确的名字重新注册、报名、缴费,并由个人向现工作单位所在地、居住地和户籍地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提出申请,合并合格科目成绩。

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的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关于2021年山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查看2020年造价考务通知(点击下方图片,查询信息)。

如果你报名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image.pn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