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人事考试中心: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问题解答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2021-03-17 10:44:30 字号

2021年3月16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问题解答》,专门针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相应解答。计划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生,可以仔细了解一下!详情如下:

一级造价工程报名时间各地区是不一样的,具体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通知。根据往年考务通知预计全国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从8月初开始,7月发布报名公告预约报名提醒>>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问题解答

1.考生注册时,提示证件号码已存在

若提示证件号码已注册,请确认是否已注册,可通过【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进行查询,若没有信息可以继续注册。若查询到注册信息,忘记密码问题或手机号码已更换,需要找回密码的,请在当前考试报名期间,登录宁夏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s://link.233.com/10578/bas),在“信息修改”功能里申请找回。

2.考生注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

若提示手机号码已注册,更换其他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3.考生注册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1)查看手机是否进行了信息拦截。

2)若未进行信息拦截,更换一下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可以登录系统,点击页面右上方【信息维护】,点击【更换手机号】按钮,更换手机号码。

4.用户名或密码忘记

可通过考生登录页面【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在当前考试报名期间,登录宁夏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s://link.233.com/10578/bas),在“信息修改”功能里申请找回。

5.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6.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使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7.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联系各市审核点进行更换。

8.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右上方点击【信息维护】,进入页面后点击【修改学历】按钮,可以查看学历学位核查结果。

9.学历或学位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未通过核查,如何处理?

1)若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核查未通过,在报名时按报名地规定办理报考事项。

2)核查未通过的不影响报名,报名时,会根据当地核查部门要求,进行人工核查或网上上传材料,请报名时查看报名地区具体要求。3)人工核查通过后,报考该项考试时均为核查已通过。4)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5条,且不能删除。

10.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如何处理?

若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按报名地资格核查部门(机构)相关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11.无学位的人员是否需要添加学位信息?

无学位人员学位信息不需要填写。无需点击【添加学位信息】按钮。 若已添加未通过的,不影响报名,报名时,按报名地资格核查部门(机构)相关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12.如何修改报考信息?

1)未确认报考信息的考生,可自行修改。

2)已确认报考信息并在未审核状态下的考生,在当前考试报名期间登录宁夏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s://link.233.com/10578/bas),在“信息修改”功能里申请修改。

3)审核通过和已缴费考生不允许修改。

官方通知原文:www.nxpta.com/zyjsryzgks/202103/t20210316_4864929.html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