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07 09:56:45 字号

2021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报名知预计7月底-8月发布。下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北京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2020北京一造停考,根据2019年报名通知,我们了解到北京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审核将通过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社保数据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核实。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 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 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 处理。

北京一造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 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附:2019年北京一级造价师网上报名流程图

image.png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下载>>

image.png

热点推荐:2021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新手报考指导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一级造价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