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贵州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12-21 09:08:54 字号

贵州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还没有公布,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6-7月发行。根据往年教材变动情况,2021年大变的可能性很小,大部分是小范围的修改,万变不离其宗,核心知识点是不会变的,我们先参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点击图片,查看一级造价师考试教材介绍

image.png

各科题型题量参考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每年只会举行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基本上都在10月下旬,考前2-3个月各地人事考试网会发布考试报名通知,考试通过合格人员可以获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后就可以执业。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贵州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下载>>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