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广东一级造价师审核:实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0-08-01 07:07:11 字号

2020年广东一级造价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9:00-8月25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11日9:00-8月26日17:00。根据“2020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广东一级造价师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详情如下:

注册信息在线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可直接报名;“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后续按要求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即可报名。

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且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image.png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造价报名热点解答:

造价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答疑(必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