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浙江一级造价师审核:实行考后资格审查

来源:233网校 2020-07-30 11:34:06 字号

2020年浙江一级造价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8月21日;网络报名、同步进行网上交费,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根据“2020年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浙江一级造价师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详情如下:

(一)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审核)工作由造价部门组织实施,应试科目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材料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

负责报考资格复核(审核)的人员,只需对我院提供的电子信息进行线上复核。其中,对少数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对上传的材料有疑问,需进行现场审核的,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提交的资料由造价部门确定,考生逾期不到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请各位考生务必在网上报名时填写可联系的电话号码。

(二)对通过复核(审核)的考试成绩公示10天。在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三)特别提示:在合格成绩公示期间,如有情况反映,在公示期满还未查实的,后续发文、制证等工作照常进行,但在任何时候(如发证、注册、职称评审等任何环节)查实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免试条件、不实承诺的,将依据“承诺制”规定,作出合格成绩或证书(成绩证明)无效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image.png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造价报名热点解答:

造价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答疑(必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