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确定开考,教材正在编写中!

来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2020-04-21 10:14:27 字号

近日,湖南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有消息了!目前二造专业科目(土建&安装)教材编写已提上日程,湖南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也已确定开考,湖南考生可以放心了!为了帮助考生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已将通知内容为大家整理如下:

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湖南省)职业资格考试指导用书编写工作研讨会议在我院召开

本网讯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的通知(建标造函【2018】265号文)文件精神,我院牵头组织编写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湖南省)职业资格考试指导用书。4月13日下午,考试指导用书编写工作研讨会议在我院召开,会议邀请了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教处副调研员张建明,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谢小成、副站长王健、科长何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六星主持。

会议主要就考试指导用书的编写实施方案、编写提纲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充分肯定了编审委员会秘书处所作的前期编写筹备工作,确定了本指导用书的科目与书名,对编审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本次指导用书的编写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王运政对湖南省住建厅各级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对考试指导用书的编写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编写人员群策群力,编写出优秀的考试指导用书,一方面能为广大的考生助力,另一方面能成为从业人员喜爱的参考书。

据悉,今年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我省是首次开考,因疫情原因时间尚在调整当中。其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本次编写的任务是《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的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两个专业考试指导用书

原文标题: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湖南省)职业资格考试指导用书编写工作研讨会议在我院召开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048/portal/ShowArticle.jsp?id=101791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