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审核需要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24 11:43:58 字号

2020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预计在8月开始(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关注),注册信息在线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可直接报名;“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后续按要求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即可报名。广东实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往年广东造价报考对社保缴纳要求没有做说明。以下是2019年报考公告信息:

请注意:

1、对于考生报考信息审核将通过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社保数据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核实。成绩合格 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 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 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 处理。

2、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是需要进行现场人工审核。(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2)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具体事项请以当地报考公告为准。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020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消息,不会错过报名。或者可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2】,可加入微信群与造价考生交流。

想了解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