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0-02-10 10:57:30 字号

目前2020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尚未发布,报名工作预计8月份开始(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查询动态)。一级造价师实行网上缴费支付。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因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通过网上银行缴纳考试费用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41号)和《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 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收费发〔2016〕467号)的规定,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9元

注意:2019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报名时间8月16日— 9月2日,按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直接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详情>>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推荐阅读: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新手入门必看】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