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02-07 21:40:01 字号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拟从2019年起开考。由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考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项专业考试。

近日,有网友询问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下面,233网校小造君带您了解一下:

1.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想要报考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关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者直接下载233网校APP,官网发布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新,我们会马上推送信息给您。对于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陕西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预计会在陕西人事考试网上开通。

目前关于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官方信息较少,想要报考2020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朋友们可以先参考造价工程师教材或造价员考试教材进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