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第二年报名可以换单位?成绩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6 10:07:29 字号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将于7月底陆续公布。每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各位考生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下面小编根据历年大家报考常见问题进行解答,方便大家遇到问题及时处理!

由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含金量高,考试难度较大,一些考生的考试周期较长。在这期间,很有可能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自己换了工作。

考生咨询:您好,我如果在近期换了新的工作单位(造价考试报名之前换单位),会影响我报考吗?谢谢!

回复:可以更换单位。你报名时只需要通过原来的单位报名即可,实际换单位没关系,原来考过的及格的仍然有效,报名时,老考生跟新考生不一样。


相关阅读: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换专业,原考过的科目成绩保留吗?

去年报名了却未参加考试,2020造价师报名属于老考生吗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