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湖南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1.5万人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10-29 14:01:29 字号

取消1639人报名资格抓获违纪考生97人

10月26日、27日,造价工程师和执业药师两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在全省14个市州、15个考区同时进行。造价工程师报考考生1.5万人,执业药师报考考生3.99万人

全省各考区组织平稳有序、考风考纪总体良好,但也有少部分考生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参与实施考试作弊,全省共抓获各类违纪考生97人,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考前,各考区根据人社部实施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的相关规定,组织对报名考生资料认真进行了数据比对和现场核查,查实部分考生涉嫌虚假报名,全省共取消1639名虚假报名考生报考资格。

根据人社部实施资格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的规定,各地将进一步加强各类资格考试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严肃查处虚假报名、考试作弊等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根据2019年9月4日起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相关考试作弊行为已经“入刑”。各地公安部门也将加大各类资格考试中涉嫌违法犯罪行为查处打击力度。

考后关注:

全国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合格分数线划定

调查:2019年一级造价考试你觉得哪科比较难?

1114565929945.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