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海南一级造价报名入口9月2日关闭,抓紧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9-02 08:13:00 字号

根据海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2019年海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将于9月2日关闭,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4日17时30分。还没有报考的人员请直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按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直接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详细内容:海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快速点击进入>>>2019年海南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png

考生网上报名后,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报名资格网上自动审核。网上自动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按规定时间网上缴费,不用再到现场资格审核和报名确认。

需进行现场审核报名资格的考生请于8月7日至9月4日工作日期间将考试报名表(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资历证明(须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送至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地址:海口市文联路6号,联系人:李燕云,电话:66218608)。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科)视频讲义>>

2019新教材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在线模拟考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