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宁夏一级造价报名入口8月31日18点关闭,抓紧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8-30 08:14:00 字号

根据宁夏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2019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31日18:00关闭,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6日下午6:00。还没有报考的人员请直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按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直接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详细内容:宁夏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快速点击进入>>>2019年宁夏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png

网上报名后,系统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报名资格网上在线自动审核。考试原则上不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考试机构将通过政府部门内部或部门间核查、网络核验等方式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对填报信息无法查证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网上无法自动审核通过,必须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现场审核需持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原件经审核后退还),《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于2019年8月15日至9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电话:(0951)5555751、5555752)现场进行人工审核。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科)视频讲义>>

2019新教材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在线模拟考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