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山西一级造价报名入口8月16日9点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19-08-16 00:00:00 字号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可知,网上报名:8月16日至9月2日;人工核验:9月2日;网上交费:8月16日至9月4日。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详细内容:山西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点击进入>>>2019年山西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2019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别急!这些地方填错无法报名!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注意

1、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须在山西,并且有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

2、此项考试报名纳入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范围。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3、考试报名操作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完成,严禁相关培训机构组织集体报名和代理报名,不允许代为承诺。

4、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须于9月2日本人持相关资料到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核查后,方可交费参加考试。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思维导图下载(新版教材)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