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山东一级造价报名入口8月13日9点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19-08-14 08:36:00 字号

根据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山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9∶00—8月27日16∶00;缴费时间:2019年8月30日9∶00—9月5日16∶00。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

详细内容:山东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点击进入>>>2019年山东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2019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别急!这些地方填错无法报名!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中国人事考试网)

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能正常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请应试人员上传符合标准要求的照片。

一级造价考试: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