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甘肃一级造价报名入口8月15日9点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19-08-15 00:00:00 字号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可知,报名时间统一定于8月15日至8月29日。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注册报名。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考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白底证件照片。以往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注册过的考生不得更换照片。

详细内容:关于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点击进入>>>2019年甘肃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2019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别急!这些地方填错无法报名!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中国人事考试网)

1、考生选择考试名称、选择省份,根据报考条件选择级别进行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如弄虚作假,后果自负。

2、2019年注册的新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为白色。网上报名时,考生应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

3、核验结果为“核验未通过”的人员,须进行人工资格核验。人工资格核查分为网上提交材料核查和现场核查方式。

一级造价考试: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