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免费预约:2019年陕西一级造价工程报名时间提醒服务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5:00:00 字号

2019年陕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为了使您在百忙的工作中不错过造价报名时间。233网校开通造价报名时间短信提醒服务,请填写有效信息,在2019年陕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确定后,系统将自动把提示信息发送到您登记的手机上。

免费预约》》2019年陕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image.png

(点击图片,即可预约

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平台:

1、接收信息完全免费;

2、不会透露您的手机号;

3、不会给您发垃圾广告;

4、提供全程式考试提醒服务。

根据造价工程师报名规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将在8月份开始,7月份各地开始公布报名公告,大家可提前查询自己的报名条件看看自己是否符合2019年造价师报名条件!

相关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备考锦囊: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内部题,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