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9-05-07 00:00:00 字号

2019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以笔试作答方式进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

1、2019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26日上午: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2:00~4:30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7日上午: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下午:2:00~6: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注意:2019年《工程计价》考试时长改为2.5小时。

2、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分为“土建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子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自2015年度开始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改为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评卷,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其他科目的试题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考4个科目(级别为考全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应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统一回收。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