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3月4日安装计量考点免费公开课:金属材料(二)

来源:233网校 2020-03-04 10:20:52 字号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然开始,历时将近一年的备考,都是围绕着一个明确的计划展开的,这相当于汽车导航,没有了复习计划,考生们很容易迷失方向。

今晚(3月4日晚第二场,2020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精讲直播课堂,李恺老师将继续讲解金属材料考点。

2020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李恺老师精讲直播课堂

直播考点:金属材料(二)

直播时间:3月4日,晚19:30-21:00

直播入口:直播结束>>录播回放

直播对象:所有考生均可观看,无法当天看到直播的同学,第二天会有回放。(APP→头条→直播)

备考微信群:添加233网校造价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备考群,共同通过考试。

温馨提示: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手机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

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可以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进行手机在线看直播!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wenzhang.png

直播预告,点击图片进去直播系统预约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