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案例分析》章节习题89道,做题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15:12:16 字号

大家有没有购买一级造价工程师习题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做题也是检验你是否掌握了知识的唯一标准,233网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案例分析土建+安装》章节练习已更新89道题目,马上安排起来吧>>

章节配套练习网校视频
第一章 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财务评价
第二章 工程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
第三章 工程计量与计价
第四章 建设工程招标投标
第五章 工程合同价款管理
第六章 工程结算与决算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随地刷题的小伙伴们,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学习吧>>

wenzhang.png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历年真题: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每日一练: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练习十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