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中药药师考试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1-11-26 00:00:00 字号

执业中药药师考试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考生可通过233网校题库刷这四个科目的试题,包括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等。

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执业中药药师考试题库,进入练习

执业中药师章节习题

执业中药师模拟试题

执业中药师历年真题

执业中药师每日一练

题库试题均由持证教研团队精心选择、编制答案及解析。为不同复习阶段的考生提供巩固练习。

考生们也可以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体验执业中药药师考试题库:

方式一点击此处下载,或识别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下载;

233网校APP

方式二:在你的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如下图:

ios系统

233网校APP在哪里下载?

Android系统

233网校APP在哪里下载?

233网校APP汇集资讯、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备考执业中药药师考试选择233网校APP,备考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