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执业药师通关好课6折起,考前最低价,仅剩最后一天

来源:233网校 2022-06-01 14:19:14 字号

已经6月了,距离执业药师考试只剩5个月,不会还有同学认为备考时间还很多吧,其他人备考已经走完第一轮了,你却连网课都还没看,今年考试难度很大可能会增加,你还在等待什么?现在正值618年中大促,考前最低价,早买早复习。

不同人群选择课程
1、非药学、中药学专业,基础差

每年都有很多非药学、中药学专业的同学同学报考执业药师,可能是某些相关专业,基础比较薄弱,很多知识难以理解,更不用说去记忆了。如果你基础差,最好的办法就是报班,因为靠自己自学不仅要花大量的时间,而且面对繁杂难懂的教材你不一定能坚持。

推荐:畅学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提供阶段性学习计划,课后专业答疑,零基础优选

原价1880元,限时优惠价1128,立省752元,去了解>>

2、有基础,备考时间少

这类考生有一定的基础,学习起来不会像0基础考生那样找不到复习的方向,对于知识点也可以很快理解,但是执业药师四个科目考点非常多,因为备考时间少,不能花太多时间去一遍遍的看书刷题记忆,自学效果可能不那么好,学霸君建议尽量选择报班。

推荐:精品班,短期短时冲关,高性价比

原价1080元,限时优惠价648,立省432元,去了解>>

3、0基础,学习主动性差

现在很多人备考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撒网,总是难以坚持,尤其是基础差的学生,面对知识点又多又难以理解的教材,估计看不了三十分钟就去做别的事了,这种类型的考生不建议自学,可能再自学个几年都不一定能过,浪费时间也消耗自己的精力,建议直接报班。

推荐:至尊班,精品小班,班主任1V1督学,包括七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层层锁分

原价2980元,限时优惠价2086元,立省894元,去了解>>

4、偏科

对于部分考生来说,可能只对某一科感到特别难,学不下去,比如《药学一》,很多考生形容它“不是天书,胜似天书”,完全看不懂,对这种某一科特别有困难的同学,233网校也有推出单科班,有单科畅学班,单科精品班,单科至尊班,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班级。

单科课程
原价
折扣到手价
立省加购
单科畅学班
660
60%396
264
抢先加购
单科精品班
380
60%228
152
抢先加购
单科至尊班800
70%560
240
抢先加购
现在下单,还有惊喜彩蛋

在5月30日-6月1日期间内下单,还会随机抽取15名付款锦鲤,锦鲤福袋包含:全额免单、空气炸锅、小爱触屏音响、MAC子弹头口红、京东充值卡。现在价格比618当天更划算,马上去购买>>

47b7ab23466bf3549cb99bff0960c309_PYCXWI7mWAIwdnt0ShFgjw_w=750&h=1334.png

       王者级授课体系,专为通关设计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32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约5h/科):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冲刺班(约8h/科):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快速提升10-20分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掌握考试难度。

模考金题班(约4h/科):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约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直播点睛班(1h/科):讲师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实现考前迅猛式提分。

师资力量

怎么选择培训机构,肯定要看他的师资力量,233网校执业药师课程由刘恩钊、姜雅、杨树、仇牧等老师主讲,都是授课经验非常丰富的业内讲师。

刘恩钊试听老师课程>>

12年教学经验,医学硕士,主讲《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授课特点:善于总结归纳,重难点突出,化繁为简,通俗易懂。

姜雅试听老师课程>>

清华大学医学部博士,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主讲《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授课特点:强调学科框架,课堂气氛活泼,具有很强的亲和力。

仇牧试听老师课程>>

北京某著名医学院校副教授,主讲课程《药学专业知识(一)》

授课特点: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 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 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

杨树试听老师课程>>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学专业,主讲药物化学、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等多门课程。

授课特点:风趣好玩,化繁为简,直击考点,巧妙记忆。

刘丹试听老师课程>>

医学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医院,从事药学专业多年,经验丰富。主讲《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授课特点: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谙考试规律。善于锁定核心考点,引领考生避开备考误区,大受学员好评。

谢婷婷试听老师课程>>

国内知名中医药大学硕士,资深执业中药师考试辅导专家。主讲《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授课特点:善于总结考试的重点及难点,讲课细致深入浅出,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趣味化、简洁化,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李小凡试听老师课程>>

药学专业,从事执业药师教学工作和考试培训辅导多年,主讲《药学专业知识(二)》。

授课特点: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及生动风趣的授课风格,对考试重点把握及其准确,善于把繁琐复杂的考点进行归纳总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讲课风格鲜明。

为什么选择233网校
1、大品牌,可靠

233网校17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233网校以旗下四大产品“备考、课程、题库和APP”为支点,构建出“四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2、优质服务

1、在线题库——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题库所有题目不受限,全部免费做

2、专业答疑平台——课后专业答疑,随时帮你解决备考遇到的难题

3、配套资料齐全——纸质资料《考点一本通》,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课程讲义等

4、建立个人学习档案,考试消息随时提醒

3、学员评价

QQ截图20220601140011.png

QQ截图20220601135958.png

QQ截图20220601135915.png

QQ截图20220601140155.png

战职场,证先行,2022执业药师爆款好课6折起,考前最低价,比618当天还划算,今晚截止!马上去购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