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备战的五条复习口诀经验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11月18日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将于10月份开考,考试教材将于1月份出版发布,2021年考试教材大纲预计变化不会太大,想要考试的现在已经可以开始复习啦!根据往年经验总结出五条备考复习口诀,大家一起参考看看!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邀请学习交流群

高级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20年真题汇总】【APP学习资料包

1、书本看透,突出重点

通过这几年执业药师考试出题点,可以清晰看出任何章节的细微不被重视的内容都很有可能出题,而且这种出题思路还有所上升的趋势,在必须把大纲要求的重点、掌握内容复习到位同时也尽量仔细阅读了解的地方,到时候考试就不会因为看不到那些遗漏的地方而失分。

2、反复巩固,加深理解

执业药师考试内容多且专业课程的内容特别的多,所以应该反复的复习,制定复习计划,有目的去复习每科,不要死记硬背,要加深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特别指出专业课程一定尽量先复习要先下手,一句话“巩固巩固再巩固,复习复习再复习”!

3、习题精练,融会贯通

想顺利通过考试做大量习题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选习题要比较有权威性、覆盖性、重点性,要把习题同书本内容结合起来学习,这样可以加强记忆,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4、培养兴趣,突破难关

其实执业药师的考试相对来说大部分内容比较容易理解和复习,之所以有一定难度取得证书顺利通过,确实有部分内容不是很容易把握,很多考生都有类似的问题就是越不会的,越难看透彻的,越不好记忆的,就越来越失去兴趣和信心,就爱看自己比较会的科目,这样就失去了复习的方向,所以我再次强调,越不会的,越不爱看的知识点,就一定要突破难关,培养情趣,这样你才有最大的把握在考场上不失利!

5、考前放松,精神饱满

相信一句话,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如果你已经用了很长时间付出你的艰辛劳动,感觉复习的很不错,做习题的准确性很高,那你就相信自己,或许你偶尔感觉脑海中还是一片空白,可不用担心,当你亲临考场时就会让充分感到到脑海中充实和自信!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考试题库>>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apptj.jpg

热点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题库VIP会员。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