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搞定这些章节,突破及格线并不难

来源:技巧心得 2019年8月22日 字号

2019年执业药师正在火热报名中,你备考得怎么样了?

话说“打蛇打七寸”,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把分值占比高的章节考点学透,这样才能高效率学习通过考试。

药师管理与法规:

《第五章 药品经营与使用管理》分值达32分,分值占比26.6%,非常重要。其次是《第七章 特殊管理的药品管理》17分,《第十章 药品安全法律责任》14分。

药学专业知识一:

该科目历年来是4科中的“老大难”,出题灵活,部分题目阅读量不断加大。其中药物化学整体考到30多分,准备放弃药物化学的同学得慎重了。

药学专业知识二:

《第十章抗菌药物》21分,《第五章循环系统疾病用药》16分,《第八章内分泌系统疾病用药》17分,复习要把握好这“三大硬菜”。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该科目命题要点主要在治疗上,《第二章药品调剂和药品管理》17分,《第八章常见疾病的自我药疗》20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第八章常用中药的鉴别》分值34分,本章节看似难,实际考得不难。《第三章中药化学成分与药效物质基础》26分,《第六章中药制剂与药剂》33分,都属于重点章节。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成药部分的第一章分值占比高,近几年几乎占比分达到四十多分,是中成药重中之重的章节。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第一至第三章属于中医基础,出题占比分值达到50多分,需要理解性学习,不能死记硬背。

学好以上重点章节,通关考试并不难。大部分通关达人的常见复习模式是一听课,二做题,三看书。

你有好课在学习吗?没有的话,福利来了,233网校在执业药师报名期,特推出40人团购6.5折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活动详情。

团购时间是8月27日,现在大家可以提前联系客服报名参团。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