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迎教材大纲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答题闯关第二场4月10日起开赛!

作者:233网校 2020-04-09 12:50:11 字号

喜大普奔!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于4月8日起终于出版发售了!今年有点特殊,各科目教材采取的分批次发行的,下表让你一目了然!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公布时间线
4月8日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全网现货销售。
4月15日
《药学专业知识(一)(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药学专业知识(二)(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全网现货销售。
4月22日
《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全网现货销售。
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等各大网站!在教材封面写有2020年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第八版!各位考生在购买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公布后,了解新教材的变动之处吗?还在为不知如何复习发愁吗?了解考试重点及命题趋势,233网校老师及时对各科目教材变化进行了视频解读!

姜雅老师解读: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教材变化

https://www.233.com/yaoshi/book/202004/08083437742.html

解婷婷老师解读: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教材变化

https://www.233.com/yaoshi/book/202004/08084640501.html

桑碧瞳老师解读: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教材变化

https://www.233.com/yaoshi/book/202004/08085005132.html

药学三个科目后续更新,请继续关注!

新教材出来了,当然备考的脚步也必须跟上!为鼓励考生们全心全力投入备考状态,233网校2020年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活动第二场同时启动!

2020年执业药师答题闯关

开赛时间:4月10日至4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s://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217

参与方式:通过233网校APP——题库——做题闯关,进入活动页面!还未下载233网校APP的考生,点击下载>>,或者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2020年执业药师答题闯关

既然是活动,当然会有奖品奖励!正好是你在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阶段最需要的!

奖品一:50元/100元课程红包(报名送《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

奖品二:下载币(用于在APP下载学习资料,各科教材变化、新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重难点解析等陆续上线)

奖品三:积分(小积分大作用,下载试卷/课程抵现等)

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1.每关10题/科,均设10关;本次设六个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题型:客观题(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30个下载币;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共10关,通过对应关卡即可获得奖励,希望你能打通关噢

image.png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距离考试已经不到200天时间了,教材都出来了,你真的要开始备考了哦!赶紧下载233网校APP体验参与吧!备考执业药师考试做题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这里既可以刷题又可以获得课程红包、学习资料积分等福利,检测自己预习阶段复习成果,何乐而不为呢!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精华考点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APP.jpg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