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33高分学员炼成记:早备考早制定学习计划,拿下400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1-07 09:57:00 字号

“mobile_065vm41”是233网校2018届执业药师通关学员,以总分405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mobile_065vm41”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药学(一)96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中药学(二)113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综合知识(中)98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药事管理(中)89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233网校VIP学员通关经验分享:早备考早制定学习计划,一举拿下400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2018年我一次性通过啦执业中药师考试,考试成绩为中药学专业(一):96;分中药学专业(二):113分;综合知识与技能(中):98分;药事管理与法规(中):98分,总分405分。在这里衷心感谢233网校网校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指导(免费试听导学课程>>),也把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如下:

一、用心:早点准备考试,早制定学习计划、早了解考试动态,建议从一月起每天腾出2-3小时学习,一定要坚持下去肯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二、专心:既然选择了这个考试就不要抱怨,心存侥幸心理,必须脚踏实地专心看书、专心学习,只有你对他专心,他才有可能对你忠诚。

三、静心:也就是心无杂念,不追电视剧,尽量不玩手机游戏、聊QQ、聊微信,当你真正的静下来才能完全投入到学习之中。

四、耐心:今中药一的题目考的很细,有些冷门,所以一定要对书本充分重视,认真看书,看书的基础上多看视频,每学完一节一定要做同步习题和历年真题,233网校的题库非常适合刷题,不会做的再次听视频和看书,再刷题,虽然课本很厚内容很多,但是时间也很充足,不能以应付考试而考试,要不断地总结编纂记忆口诀,不断地实践,把书上所学的理论耐心应用到工作之中。

一步一个脚印,有付出就有回报。以上是我执业药师的应试拙见,望共勉。在此预祝各位考生2019年能顺利通过执业药考。

刘YL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药师备考军团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热点:2019年执业药师改革政策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立即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