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公布官方网站

来源:考试大纲 2020年12月8日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网站: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网址http://link.233.com/26706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由国家药监局制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公布时间一般每年1-4月。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以用定考、科学合理、保障能力”的定位和要求,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结合我国药学专业技术人才和药学教育实际情况进行修订,力求更好实现“以用定考、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考试大纲“指挥棒”作用。考试大纲在保持必要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等“三基”要求的前提下,逐步提高对专业知识的领会、运用、分析、综合、评价的能力要求。内容兼顾药品生产、批发、零售、使用四大领域的药品保障相关要求,侧重要求药品经营企业和医院药房中与执业药师执业相关的知识与技能,重点要求作为合格执业药师所应具备的在药品质量管理和药学服务两方面的综合性执业能力。

点击查看>>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考生们想要及时获取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信息,可以有以下方式,赶紧get吧!

方式一: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备注“2021”,进学习交流群,将不定时分享执业药师考试信息。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以及【我的资料包】——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免费下载。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考试题库>>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