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如果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出现问题,应该如何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21-07-23 10:10:03 字号
摘要: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依旧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往年不少考生在登陆网络平台报考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报名不成功。本文选取了一些典型问题,提供相应的处理办法便于广大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朋友们能顺利报名。

一、注册相关问题

1、注册时,提示证件号码已存在

若提示证件号码已注册,请确认是否已注册,可通过【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进行查询,若没有信息可以继续注册。若查询到注册信息,忘记密码问题或手机号码已更换,需要找回密码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2、注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

若提示手机号码已注册,可更换其他手机号码进行注册。若确认该手机号为本人所有,可以联系所在地区的考试组织机构,解绑已注册的手机号,然后再进行注册。

3、注册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查看手机是否进行了信息拦截。若未进行信息拦截,更换另外的手机号进行注册。

二、登录相关问题

1、用户名或密码忘记

可通过考生登录页面【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2、登陆不上网站

建议使用官方要求的浏览器进行登陆,同时避免在人多的时段进行报名。

三、报名照片相关问题

1、照片审核不通过,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直接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直接进入小程序,通过照片处理工具将报名照片处理后上传。

image.png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确认照片符合格式要求。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再进行上传。

请注意:建议报名照片选用图像清晰、符合标准的近期照片。

四、学历信息相关问题

1、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核查?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左侧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可以进行学历学位核查结果查看。

2、学历或学位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未通过核查,如何处理?

请检查学历或学位信息是否填报正确,若检查无误,可继续填写报名信息,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交费。现场核查通过后,报考该项考试时均显示为核查已通过。

请注意: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5条,添加后不能删除,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