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执业药师怎么考?新手攻略来啦!

来源:233网校 2021-07-23 09:43:01 字号

执业药师证怎么考?考试计划怎么做?对于之前没有报考过执业药师的新手是最常见的两个问题。今天学霸君就针对这两个问题来进行解答,考生朋友们可以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来合理安排考试计划。

参加执业药师考试一般流程:

1、查看报考条件,看看自己是否具有执业药师报名资格。了解报考具体事项,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考生朋友可通过下方链接查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在线查询,你符合吗?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在线查询,看看你是否符合?

2、了解执业药师考试内容,例如考试范围、题型题量等,购买最新版考试大纲及官方考试教材进行学习。

3、准备工作。制定学习计划,查看历年各科考试重点(各章分值占比),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4、开始备考。备考是个长期的过程,建议考生分三个阶段来制定考试计划,循序渐进、由浅入深:

①基础复习阶段,理解知识。

②强化训练阶段,提升答题能力、查缺补漏。

③冲刺阶段,做模拟试卷检验学习成果,准备正式考试。

5、参加考试。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日期为10月23日、24日,考生需要按照准考证规定,参加为期两天的执业药师考试。

6、查询成绩。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完后的两个月会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四科成绩合格即可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以上就是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一般步骤,看着比较容易,但是随着考试门槛的提高,考试难度也相应增加了。相信新手考生已经对执业药师考试有了基本了解,如果你已经决定开始备考执业药师,那么就让233网校陪你度过这段辛苦却又美好的备考路程吧!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