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中专学历哪些专业可以报考2020年执业药师?

来源:报考指南 2019年11月13日 字号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过去,对于中专考生来说,2020年也将是他们以中专学历身份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终局之年!目前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尚未开启,不确定自己能否报考2020药考的中专同学可以参考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中专),详情如下:

2020年是中专生报考执业药师考试最后一次机会,想要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伙伴,一定要抓紧时间复习,若是首次报考的伙伴,必须在一年内通过所有科目,才能拿到梦寐以求的证书。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