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报名:西医临床专业可以考中药师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18年12月25日 字号

答:可以。目前为止,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没有正式公布,根据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参考目录可知,中西医临床医学专科是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

报考建议:首先看你是对中、西医哪个专业更精通,精通中医考中药;精通西医考西药,哪个能过就报考那个,不能同时兼报,因为考试时间在同一天。

如果中西药都精通,最好考执业药师(中药)。因为执业药师(中药)既能卖中药,又能卖西药。执业药师(西药)只能卖西药,连丸药都不准卖,丸、散、膏、丹属于中药。小药店一个执业药师(中药)就能中、西药都卖。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报名短信预约)

热点: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 报考指南 | 执业药师通过率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