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考试教材 2020年2月9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0月24日、25日,2020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已经授权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在3月底面世。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新版封面已出炉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在教材封面写有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生们可到当地各大书店或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正版书籍。

《考试指南》分为药学和中药学两类,共7册。药学类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中药学类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是药学类、中药学类共同科目。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上市后,本站将及时进行教材变化内容对比,老师视频讲解读,请关注!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下载教材变化内容,刷考点试题

在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选择下方导航【我的】——点击【我的资料包】——就能看到各批次资料包了!学霸君(加微信ks233wx7)不定时更新执业药师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等,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编辑推荐:

2020年版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