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执业药师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2-09-21 09:57:18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进入冲刺阶段,大部分考生在这个阶段都会通过多刷题来查漏补缺,提升做题速度,那么有没有题量很多,题型很丰富的执业药师题库呢?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复习>>

233网校APP

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介绍

模拟试题:不定期更新模拟试题,在线考场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考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  

历年真题:提供近四年真题,每道题答案及解析都经过讲课老师的验证,建议考生多做真题。 

章节练习:每一章每一节都提供了试题,让你轻松掌握每一个考点。

每日打卡:不定期开放每日打卡,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督促你学习,从此不再拖延!  

除此之外还有考前点题和万人模考大赛,2022年模考大赛于9月16日开始。

免费领取0元药师好课

①点击进入此链接https://v.233.com/cuxiao/freecourse/?dm=yaoshi,选择你想要的科目领取即可,限领一科。

②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领取!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