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中药师备考宝典app

来源:233网校 2022-09-15 10:06:29 字号

执业药师考试分为中药和西药两大类别,那么考执业中药师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备考宝典app呢?一个好的备考app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里给大家推荐233网校app。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复习>>

233网校APP

1、每日更新报考指导

最新考试消息内容,每天都有实时的考试指导为你呈现。

2、一线大咖师资课程

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优秀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3、强大的题库资源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4、移动学习资料包

和你一起行走的学习包,走到哪看到那,包括黄金考点,思维导图,新教材对比,记忆口诀等众多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233网校讲解执业药师中药的老师介绍

姜雅试听老师课程>>

清华大学医学部博士,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主讲《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授课特点:强调学科框架,课堂气氛活泼,具有很强的亲和力。

谢婷婷试听老师课程>>

国内知名中医药大学硕士,资深执业中药师考试辅导专家。主讲《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授课特点:善于总结考试的重点及难点,讲课细致深入浅出,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趣味化、简洁化,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刘恩钊试听老师课程>>

12年教学经验,医学硕士,主讲《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授课特点:善于总结归纳,重难点突出,化繁为简,通俗易懂。

杨树试听老师课程>>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学专业,主讲药物化学、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等多门课程。

授课特点:风趣好玩,化繁为简,直击考点,巧妙记忆。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